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上如何穿得有气质?藏蓝色衬衫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7-20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衬衫是职场人不可缺少的一件的单品,职场上的搭配基本上不需要过多的元素,一件简单的衬衫,良好的衣服质感,都能够让你在职场上更加从容自得。那么职场上穿的清爽也不是什么难事,只要颜色选对了,那么一整日都能够保持清爽的状态。盛放女装精致的做工剪裁,简洁靓丽的色彩,带给你良好的穿着体验。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有哪些值得入手的职场单品吧。

盛放-SEENFAAN

衬衫的款式可以有很多,职场上不需要穿的过于正式的款式,稍带轻松的风格可以给人更加舒服的感觉。这件蓝色的衬衫,衣服面料材质很有质感,能够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质。泡泡袖的袖口能够让整体更有型,同时还遮肉。领口处也是一个小设计,三层的设计让衬衫多了一分设计感。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牛仔短裤,简单又有气质。

职场上如何穿得有气质?藏蓝色衬衫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藏蓝色的衬衫,让你更加有成熟女性的风范。双排扣的纽扣,很复古时髦。小小的方领领口更加有摩登范,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长裤,气质优雅并存。精致的头发是优雅的开始,所以头发也需要好好打理哦~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盛放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