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在夏天穿旗袍好看吗 什么样的旗袍时尚更具气质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7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中国女性身上有一种含蓄婉约美,而旗袍则将女性的风韵完美的展现出来,随着国潮热,旗袍也受到更多女性的喜爱,在潮流不断的演变中,新式旗袍也备受青睐,那么什么样的旗袍更加好看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夏天值得入手的旗袍有哪些吧!

纳薇

旗袍可以将女性的典雅与悠扬完美的呈现,温柔大气中有自己独特的风韵,这件印花新式旗袍,立领设计更加经典复古,甜美的泡泡袖设计,连接其古典艺术与现代时尚的风格,裙摆处的花边灵动优雅,短款版型更加活力俏皮,更适合炎热的夏天。

绿色旗袍修身裁剪,勾勒腰身曲线,温婉动人,裙摆镂空花边设计更加可爱甜美,素雅复古时尚短款旗袍,气质更加优雅,泡泡袖设计更符合现代潮流,将现代女性独特气质融入其中,衍生出古韵奢华,都市淑雅女人姿韵。

在夏天穿旗袍好看吗 什么样的旗袍时尚更具气质

纳薇在研究国际流行趋势的基础上,针对都市职业女性在“职场、休闲、娱乐派对”等不同场合的需求,精心设计服装及配饰产品。纳薇致力于体现职业女性的独立审美品味,并专注职业女性的精神生活和实际需求,将雅致时尚、舒适得体的品质和自然而然的风格贯穿始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