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气质连衣裙应该怎么选 显瘦好穿的裙子有哪些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6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优雅的气质是女性穿搭中重要的,而想要维持优雅大方的形象,简约得体的穿搭会更适合,对于职场女性来说,想要凸显自身的气质,选择的单品也要更加优雅干练,一件裁剪简洁、款式经典的连衣裙,打造优雅知性女神范,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气质连衣裙吧!

乔帛-JAOBOO

黑色连衣裙舒适优雅,裙子的裁剪干净利落,修身的版型更好的展示女性曲线,气质圆领更舒适好穿,裙子的长度在小腿处,显高效果轻松get,搭配一双细高跟凉鞋,既优雅好看又显脚踝纤细,这件裙子为更多女性带来了一抹浪漫知性美。

肤色西装裙将女性的柔美和干练完美的展现,西装领口设计更加清爽具有气质,袖口的蕾丝设计带着女性成熟魅力,更加知性大方,腰带勾勒出曲线,也拉长身材比例,裙摆的开叉设计让腿部线条更加优美,搭配一双高跟鞋就可以轻松出街了。

夏天气质连衣裙应该怎么选 显瘦好穿的裙子有哪些

乔帛女装具有前瞻性,并用时尚的触觉,大胆的设计和完美的作品帮助她们实现了这些梦想,引领追求时尚的都市女性在多姿多彩的生活中探索自我特质,打造出独立自主且兼具感性与性感的风格,留给人难以罢却的沉思,而乔帛也将继续着优雅的故事,经久不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