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睡衣在夏天穿更舒服凉快 怎么选择合适睡衣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5 17: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高温天气,人们都不愿意出门,在家才是最舒服的,因此在家也应该选择一套舒适好穿的睡衣,睡衣的面料不仅要轻薄亲肤,更要细腻手感好,这样的睡衣在夏天穿才会更合适,那么夏天穿什么睡衣更合适呢?怎么选择合适的内衣?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夏日睡衣吧!

小妇人-LITTLEWOMAN

可爱简约的睡裙在空调房穿更舒适,宽松舒适的版型身体更自由,樱桃印花图案可爱俏皮,舒适圆领更有气质,裙长刚好在膝盖处,做家务也会比较方便,睡衣也可以外穿,出门买东西与会比较方便,非常的实用和好穿哦。

如果不喜欢睡裙,可以选择这两套上衣下裤的睡衣,真丝面料更加舒适亲肤,在夏天穿十分的清爽,睡觉也会比较舒服,翻领设计更加大气,水果印花图案更加具有活力,短裤设计也更加方便,不管是在家穿还是外出穿都可以。

什么睡衣在夏天穿更舒服凉快 怎么选择合适睡衣

小妇人内衣以打造一流知名品牌为己任;以创建一流企业为目标,力求通过精准研究东、西方人种的不同形体不同肤质和不同消费文化,致力于内衣与服装科技的集群研发和潮流技术储备,努力为万千女性奉献富含卓越设计与时尚文化的精美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