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有哪些流行的条纹单品 怎么给孩子打扮更好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5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时尚界经久不衰的条纹元素,一直被广泛的运用在服装设计中,简单基本款的单品加入条纹元素,就会增加更多色彩和风格,那么今年有哪些流行的条纹单品呢?什么样的条纹单品给孩子穿更合适?怎么搭配?今天就和小编来适合给孩子穿的单品有哪些吧!

玛玛米雅-MAMAMIYA

简约清新的条纹连衣裙,作为基础款,条纹连衣裙多了几分清冷和时髦,可以轻松打造干净清爽的穿搭,这件条纹衬衫裙,版型宽松舒适好穿,大裙摆设计更加飘逸,短款设计更清凉适合夏天,搭配一双帆布鞋就可以轻松出门。

蓝色条纹套装清新舒适,可爱卡通的印花图案更加适合孩子在夏天穿,背心设计更加凉快适合夏天,宽松的版型不会束缚孩子的身体,可以给孩子更多玩耍的空间,条纹短裤也十分的清新,整体风格统一更舒适。

今年有哪些流行的条纹单品 怎么给孩子打扮更好看

拥有台湾血统的品牌玛玛米雅是东莞市韩米星服饰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时尚个性潮童品牌,其设计理念以“张扬个性,引领潮流”理念,结合台湾文化元素,运用多彩的色调、时尚的设计、环保健康的面料,打造出国际品味的时尚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