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裙子更凉快 裙子的款式怎么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4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火热的夏天就是裙子的夏天,各式各样的连衣裙更缤纷多彩,很多仙女不知道什么裙子适合自己,在选裙子的时候也会比较纠结,那么究竟什么款式的连衣裙更好看呢?穿什么裙子更加凉快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什么裙子更适合在夏天穿吧!

莎斯莱思

轻薄的网纱在夏天十分的仙气飘飘,在夏天穿更加透气,这件米色纱裙十分具有淑女气质,肩部的半透明设计更加浪漫优雅,层层叠加的网纱更加梦幻,若隐若现的裙摆更加动人,穿上后将女性的柔美完美的呈现,更加优雅。

清新的碎花裙在夏天更具有活力,这件红色碎花雪纺连衣裙轻薄舒适,在夏天穿十分清凉,V领设计更加具有气质,木耳边设计更加俏皮,裙摆出的层层叠加的荷叶边更加灵动,裙长不过膝不会压身高,显高显瘦,十分具有气质。

夏天穿什么裙子更凉快 裙子的款式怎么选择

莎斯莱思女装以中国广州为中心,辐射全国乃至全世界,并逐渐在闻名时尚之都香港、东京、伦敦等地设立了研发中心,有着倍数成长的品牌旗舰店,让优雅风范布满时尚的地图。发展至今,一直致力于打造既有实用功能又富有独特优雅品味的服饰的莎斯莱思以其独特的品牌文化和经典英伦风范在国际高级时装界享有盛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