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满满的中国风旗袍裙你GET了吗
服饰编辑:Kim
2021-07-14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国潮的兴起,也不让不少人逐渐认识到中国元素的特别之处,在各大街头上,也有很多穿着汉服的小姑娘,她们自信大方的让更多人认识到国潮的美,那么接下来小编也给大家推荐素罗依女装品牌,品牌主要是将中华传统文化经典与现代时尚潮流相互结合,独特鲜明的文化内涵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给大家吧!

素罗依

炎炎夏日,相信不少女孩对于这种天气,出门依旧会选择裙子,毕竟裙子凉快。这条旗袍裙,通过改良后,会更贴合现代潮流,就算是外穿出去也不会显得很突兀,旗袍图案以充满着生机的树叶为主,满满的中国分。淡黄色的颜色提亮了整体的颜色,显得更加的有气质。微微的修身款式,不会显得那么刻意。

满满的中国风旗袍裙你GET了吗

这件旗袍看起来像是裙子,其实是一条裤裙,两者的相互融合,中性中带着中国风,丝滑的面料材质,夏天穿起来十分的凉快,大阔腿的裤型也十分的有气势。胸前部分主要是以黑色蕾丝面为主,小小的性感妩媚。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想要尝试这类风格的朋友,可以关注素罗依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