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单素雅的成熟女性搭配 职场女性都是如何搭配的?
服饰编辑:Kim
2021-07-14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上,一些历经多年的老职场人,穿搭风格上往往都有着自己的个人风格,像一些成熟的女性,她们很擅长用简单的单品来进行搭配,搭配出适合自己的风格,当然也是要经过一定的摸索期,才能找到更适合自己的。那么其实在摸索过程中,可以选择一些素雅一点的款式、简单的色彩的衣服来进行搭配,会更适合职场。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樱语茉莉

选择条纹元素的衬衫,会更加的大气。这件衬衫裙,正式中也带着一点休闲感,没有过多的繁杂的元素,竖条纹穿起来也十分的显瘦,腰间可以适当加条腰带,突出腰线位置。或者是选择右边这条条纹的连衣裙,要比衬衫群更加的女性化,柔和一点。腰间的绑带更加的个性吗,开衩的裙身,也很有个性。这类元素不易出错,很适合摸索期中的你。

简单素雅的成熟女性搭配  职场女性都是如何搭配的?

这件连衣裙,简单素雅穿起来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微微的红色小点,简单又自然。连衣裙夏天穿起来十分飘逸自在,没有束缚感;或是换成右边这款,上衣很素雅,下身搭配一条米色的半身裙,很有气质。

喜欢的盆友,可以关注樱语茉莉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