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夏天黑色衣服要怎么搭配更好看 男生夏天要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7-13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到了三伏天,在这个炎热的季节里,不少男生出门也不知道该选择些什么衣服,其实男生的话不需要太过于花里胡哨,有时候一些简单基础的单品就搭配的恰当,基本上都已经很不错了。在夏天选择颜色方面,如果喜欢黑色的男生,那么可以选择一件黑色的单品,另一件单品选择比较浅色的款式,这样搭配起来不会太过于沉闷,简单的穿搭法呢视觉上也能够给人一种清爽简约感,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男生夏天该如何运用黑色加浅色的衣服进行搭配。

佑禾-UOOHE

一条简单普通的黑色的T恤,黑色穿起来比较帅气,所以很受男生喜欢,男生在选择T恤时,要记得选择比较宽松一点的款式,太紧身显得不太精神,胸前有一个小小的图案,也不会过于单调,下身穿一条米色的长裤,很有日系少年的感觉,搭配一双帆布鞋,很是小清新。

男生夏天黑色衣服要怎么搭配更好看 男生夏天要怎么搭配

接着就是一条黑色的运动裤,到了夏天,出汗比较多身体比较黏腻,所以穿运动裤会更轻松舒适,上身简单的搭配一条白色的上衣,个性的字母印花,整体简单又好看。

以上就是今天的男装分享,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