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6度天气适合穿什么衣服出门 蓝色连衣裙适合夏天吗
服饰编辑:Kim
2021-07-12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已经进入初伏了,面对这高温的天气,出门多少还是需要勇气。但是总要出门走走,平时假日里,也要外出玩耍,那么炎热的天气里,出门怎么样才能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呢?在这高温的天气下,穿深色的衣服看起来会比较的沉闷,所以要选择比较亮色的色彩,提升明亮度,像蓝色就很适合夏天,看着十分的清爽怡人。那么怕热,想要凉快的女生可以穿裙子哦~选择蓝色的裙子清爽又凉快,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两款好看的裙子吧。

提图斯-TITSOO

清新的baby蓝,带着柔和的温柔输赢,不挑人,夏天床起来有着清爽明快的感觉,而且还十分的减龄,这件连衣裙,海军风的白色领口,更加的可爱,大大的泡泡袖,打造出一种清新的少女感,同时还十分遮肉,宽松的版型不强调身材曲线,会更休闲随性,皱褶的裙摆,带着俏皮的夏日感。

36度天气适合穿什么衣服出门 蓝色连衣裙适合夏天吗

这件蓝色的碎花的裙,碎花元素是夏日的主打元素,将蓝色运用在碎花上,更清新的可爱,荷叶边的衣领,很有女人味。收腰的设计,强调腰部线条,更能展示曼妙的身姿。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提图斯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