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有什么适合夏天穿的内衣? 内衣选择什么颜色比较合适
服饰编辑:Kim
2021-07-08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质感好的内衣以及一件合适的内衣对女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只有穿对了内衣,日常生活中才会更舒服,以及胸部才会保护的更好。质感好的内衣更是如此,内衣是女性的贴身衣物,对于贴身的用品,例如文胸、内裤、卫生巾等都是得选择好的。随着文胸的很多知识普及,也让更多的女性了解到这一方面,那么有什么好的内衣品牌呢?非常曲线是一家专业服务于国内的新锐专业连锁品牌,凭借母公司强大研发、生产技术作背景,市场的连锁店已经做得十分火爆,逐渐成为业界新翘楚。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分享几款内衣吧。

非常曲线

内衣大部分女生都很喜欢选择黑色,毕竟黑色神秘又性感。这件内衣,半包的款式,比较适合和胸部中等大小胸部的女生,上半部分采用了黑色纱面材质,夏天更透气,若隐若现也十分的性感。蕾丝的杯面元素,是成熟女性必入的。

有什么适合夏天穿的内衣? 内衣选择什么颜色比较合适

这款内衣3/4全包的款式,无论是大小胸都很合适,包裹性更强,杯面选择用黑色的蕾丝面,看着会更性感,加宽的侧翼,更好的承托胸部。

喜欢的女生,可以关注非常曲线内衣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