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服装给人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适合夏季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08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的服装是大多数妹纸们都非常喜欢的款式,毕竟黑色服装十分显瘦并且百搭,不管是上衣还是下装再或者是连体服装例如连衣裙、连体裤,搭配鞋子都十分方便,黑色服装给人的感觉十分沉闷所以在款式上需要非常注意,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几款黑色系列的服装款式看看这几种款式适合夏季吗?

注释 ANNOTATE

夏季的服装普遍都以轻薄为主,这款网纱面料的连衣裙十分优雅大气,吊带的款式搭配上薄纱的外罩,显得十分神秘优雅,全黑的款式是非常遮肉的哦~中袖的款式能够很好的遮住手臂的拜拜肉,若隐若现的款式十足的诱惑力,圆领设计修饰颈部轮廓,下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这款服装非常适合微胖的女士哦~40岁以上的女士们也非常适合哦~

黑色服装给人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适合夏季吗

选择医生纯黑色的衣裤装满满的帅气感,如果想要搭配纯色的套装一定要给自己加一点亮点哦~选择一款亮色系的包包或者选择亮色系的鞋子都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套装微胖的妹纸们也可以放心选择~七分袖的款式能够很好饿修饰手臂线条,阔腿裤的设计非常适合腿部线条不是很匀称的妹纸们,搭配上一双运动休闲鞋十分优雅帅气~休闲风十足!

黑色服装给人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适合夏季吗

选择一款黑色的连衣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针织面料的连衣裙,很多妹纸们都觉得针织面料的连衣裙不适合夏季其实相对来说选择薄款的针织面料其实是非常透气舒适的,吸汗效果也是非常棒的~这款纯黑色的款式搭配上V领的效果真的超级显瘦了~采用亮面的纽扣十分具有设计感!这款服装非常适合妈妈辈的穿哦~休闲不紧绷搭配一双布鞋就非常好看了~

黑色服装给人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适合夏季吗

想要不那么黑的感觉?这款叠搭的连衣裙一定适合你!黑色薄纱的外罩里面搭配白色的内搭给人的感觉层次感十足,如果你担心黑色太过于沉闷那么就选择这款叠穿的搭配吧~同样是圆领的款式显得更加端庄,宽松的裙身能够很好的遮住肥大的胯部,如果假胯宽的话这款连衣裙也非常适合哦~七分袖的设计加上若隐若现的网纱设计不用担心太过沉闷也不用担心不透气,搭配一个棕色系的包包,满满的复古感,搭配上一双小高跟十分优雅气质~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注释女装品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