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材质的衣服在夏天穿更舒服 乔帛带你感受品质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08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梅雨季节已经过去,2021年即将入伏,到了今年气温最高的时节了,上班都是会出一身汗,因此衣服的材质一定要足够舒适,那么什么材质的衣服更适合在夏天穿呢?丝质面料亲肤透软,也十分轻薄透气,在夏天穿最合适不过了,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丝质单品吧!

乔帛-JAOBOO

粉色丝质套装,轻薄具有垂感,面料顺滑更具品质,粉色上衣采用斜门襟设计更加随意浪漫,系带更加方便,更轻松快速楚梦,搭配同材质的长裙,更加和谐温柔,裙子的裁剪非常简单,比较慵懒日常,带有女性的温柔气质,日常通勤穿都比较合适。

上班的穿着还是要比较正式一点,这件粉色丝质上衣,设计感十足,领口的褶皱设计更加顺滑,无袖设计十分清凉,颜色温柔知性,更适合职场女性,搭配白色阔腿裤,整体穿搭干练具有气场,是十分简约大气的通勤穿搭。

什么材质的衣服在夏天穿更舒服 乔帛带你感受品质

乔帛女装具有前瞻性,并用时尚的触觉,大胆的设计和完美的作品帮助她们实现了这些梦想,引领追求时尚的都市女性在多姿多彩的生活中探索自我特质,打造出独立自主且兼具感性与性感的风格,留给人难以罢却的沉思,而乔帛也将继续着优雅的故事,经久不息。乔帛始终坚持精致的裁剪,舒适良好的版型,依据东方人体美学原理,向精致化延伸,崇尚自然,时尚与艺术的结合,追求品质的时尚态度,洒脱、自信、独立、优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