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穿什么裙子更活力满满 夏天选裙子要注意什么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08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夏天清爽的穿搭会更舒适,尤其是小孩子,处于发育阶段,身体的新陈代谢较快,更容易出汗,因此妈妈们在个孩子选择衣服的时候,也要选择比较宽松舒适,在众多夏季单品中,连衣裙备受欢迎,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小女生穿什么连衣裙更具有活力,选裙子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吧!

杰米熊

明亮的颜色会快速抓住别人眼球,因此选择这件黄色印花连衣裙更具活力,柠檬黄更加清新,花朵图案更适合小女生,领口和裙身上的花边设计,更加俏皮可爱,穿上后更加生动,大裙摆和宽松的版型更加舒适,非常适合在夏天穿。

清新的绿色会让夏天变得凉快,这件绿色波点连衣裙非常的可爱,无袖设计更加凉快,肩部还采用了花边设计,让裙子看上去不那么单调,舒适圆领孩子穿着更方便,裙子是宽松版型,没有收腰,孩子穿上没有束缚感,可以尽情的活动,是一件非常好看且舒适的裙子。

小女孩穿什么裙子更活力满满 夏天选裙子要注意什么

杰米熊产品设计秉承欧陆风格,并针对中国儿童的身体特征及着装特点进行优化整合,设计出适合1-16岁中国儿童穿着的系列产品。面料选择严格按照欧洲执行标准,采用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特殊材质,充分考虑儿童的皮肤特征,帮助中国儿童健康成长。杰米熊童装,秉承安全环保的理念,为孩子提供更贴心、舒适、安全的穿着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