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内衣更适合夏天穿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07 17: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胸型好看带来的不见是穿衣更挺拔,也会增加女性的自信心,更加有气质,因此一件好看且结构优质的内衣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如何在众多内衣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内衣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内衣吧!

狄朵娜 - Tidrona

选内衣的首选要明确内衣的作用不仅仅是塑形,也帮助胸部隔离细菌,因此内衣的面料也十分重要,不仅要亲肤柔软,也要轻薄透气,这件烟粉色内衣更加性感成熟,更好得稳定性,避免胸部晃动拉伤,宽肩带减轻了肩部的压力,支撑性也会更强,加高加宽的两侧,让胸部不跑杯,更好的塑造胸型。

什么样的内衣更适合夏天穿

豆绿色的蕾丝网纱面料内衣,更加轻薄比较适合炎热的夏天,精致的杯面更具有女人味,宽肩带有很好的支撑性,肩部更轻松,杯面采用薄纱设计,更加轻薄透气,加高加宽的两侧,有效收副乳,深v设计更好展示女性曲线,让你散发出成熟优雅的魅力。

作为内衣创新型品牌,狄朵娜一直以持续创造最有艺术性的内衣品牌为目标,从品牌成立之初就注重产品的设计,从大自然和生活中汲取灵感,应用于产品设计中,简洁的设计,柔和的色彩,把不同的元素揉合在一起来表达每款产品设计背后的故事。狄朵娜对精品内衣的倾注和理解都是特别的。最尊贵的精品是一种精神,要成为精品,首先要具备深厚的内在文化,把品牌植根于文化的土壤,使其成为品牌的灵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