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秋季一般穿什么衣服? 秋天穿卫衣好看吗?
服饰编辑:Kim
2021-07-07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7月,那么秋季还会远吗?虽然还没到秋季,但是家长们可以提前关注一下秋季的款式,这样到时候准备如季了也不会显得手忙脚乱。那么有什么好的童装是值得入手的呢?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先推荐几款吧!

小嗨皮

秋季天气变化不定,时而冷时而暖,所以给孩子准备衣服时,可以多备一件,提醒孩子冷了添衣,热了脱一件。秋季的话最适合穿的就是卫衣了,秋季不像夏天,所以在选择衣服时可以选择比较鲜艳的色彩,这样不会显得那么沉闷,这件橙色的卫衣十分的亮眼,外面可以加一条马甲的背心,天气冷的时候加一件,工装的马甲不算很厚,加起来也十分的合适。下身搭配一条工装的长裤,女孩子穿工装也是很帅气的哦~搭配一顶帽子可以增加时髦感。

小女孩秋季一般穿什么衣服? 秋天穿卫衣好看吗?

这件卫衣,简单的英文字母图案,加上两臂的米奇图案显得十分的可爱有趣,浅咖色的卫衣穿起来也很衬肤色,下身搭配一条黄色的工装裤,哈伦的款式更加显瘦,相近色系的搭配穿起来也更加的有层次感。最后搭配一双运动鞋出门就搞定了!

以上就是秋天的穿搭分享,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小嗨皮童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