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碎花单品要怎么搭配才更适合通勤穿 什么碎花单品更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07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女人来说,提升自信往往只需要一件漂亮的衣服,得体的穿搭不仅会给人带去更好的印象,也会让自己的生活更有品质,在夏天清爽的碎花单品受到更多女性的喜爱,但是怎么搭配才会更加出彩具有魅力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碎花单品怎么搭配更受人们的欢迎吧!

普普风

职场女性穿搭一定要干净更具有气质,这样才会值得信赖,会获得隐形加分,这件米黄色碎花连衣裙十分优雅淑女,展示女性的柔美气质,穿上后更加温柔大气,想要作为职场穿搭,不妨加上一件西装外套,增加了正式感,宽松的西装也更有大女人的气质,穿上后十分的知性干练。

碎花单品要怎么搭配才更适合通勤穿 什么碎花单品更值得入手

如果喜欢比较简单休闲的穿搭,就可以选择这件碎花上衣,大娃娃领的设计更加甜美,配色也是比较知性温柔的,碎花图案更有女人的柔美,宽松基础版型不挑人,适合多种场合穿搭,随意搭配一件牛仔裤就十分的出彩,作为日常同期是最合适不过的穿搭。

运动感一直贯穿普普风的设计,天然的材质,良好的亲肤性和舒适度,如同江南五月的细雨春风,让普普风女士挣脱束缚,自由地伸展和呼吸。悦己,悦人。普普风将原创的精神转化为独特的生活理念,在生活中随时感受好心情。普普风宣扬一种纯真洒脱、健康自然、阳光自信、浪漫休闲的生活方式,普普风女士自由而坚强,勇敢而率真,以独特的方式诠释着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