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穿多久需要更换 出现什么情况该更换内衣了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06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是女性生活的必需品,与女性身体亲密的接触,细致的保护女性胸部,但是你知道女性内衣的更换频率最好是三个月吗?内衣在穿着期间就会磨损的情况,而超过一定磨损程度内衣的保护胸部的作用就会丧失,穿戴过久的内衣不仅保护不了胸部,还会危害胸部的健康,那么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什么情况下应该更换内衣了吧!

诗曼芬

女性一年之中最好测量2-3次胸围,因为女性的胸围会因为女性的体重变化而变化,经常测量才能更准确的掌握自己的尺码,选择内衣的时候也更加方便,而女性内衣最好是一年之内更换三次,内衣使用时间的长短,让内衣的弹性和磨损程度也是不一样的,但是保持三个月一更换的频率,是比较好的,而穿一件内衣最好不要超过6个月。

当你的内衣出现泛黄的情况时,就说明你的内衣应该要更换了,面料的老化更容易滋生细菌,没有隔离细菌的效果,内衣就不能很好的保护胸部,面料弹性也会降低,穿上会更加松垮,塑形效果也会降低,最明显的体现就是肩带更容易下滑。

内衣穿多久需要更换 出现什么情况该更换内衣了

穿上内衣后,双臂向上举起,发现内衣胸杯很轻松上移,这说明内衣底围松掉了,内衣已经变形了,不能很好的固定胸部,也没有支撑效果,同时内衣底边太紧也要及时更换,底边太紧,很容易影响你的胸型和背部线条,最好更换一些背带加宽的内衣,能增加支撑力和固定性;穿内衣胸部有压痕也是要更换内衣了,穿着勒胸部的内衣不仅影响胸部健康,可能还会导致乳腺增生,把胸部的脂肪移出去,容易导致乳房发生变化,胸型也会受到影响。

诗曼芬率先以植物纤维为面料生产系列产品,打造内衣界最健康、舒适的内衣品牌。诗曼芬将始终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品牌理念和“精致、时尚、优雅”的品牌定位,在风格上追求东方元素与国际流行的有机融合,打造具有中国风格的国际化高端品牌形象。诗曼芬的经营目标是成为中国时尚领导品牌、国际知名品牌和百年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