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5°的夏天更适合穿裙子 温柔大气的裙子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7-05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穿的舒适才是最重要。那么夏天穿裙子是最舒适的拉,随风飘逸的裙子的在夏天也十分的凉爽呢!那么有什么好看的裙子适合夏天穿呢?如果你不知道穿什么,那么连衣裙很适合你哦~既不需要搭配而且还十分凉快。对于我们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几款裙子吧!

天使韩城

经典的黑白配,是最适合不想搭配的妹子了。黑白相配一直都是很经典,不容易出错的颜色,而上穿起也很大气。这件连衣裙,裙身是以黑色为主,视觉上更加显瘦,轻薄的雪纺材质,夏天穿起来也很凉快。上半部分拼接色采用白色,作为提亮。袖口也是微透明的,可以修饰手臂的同时还不闷热。领口处加了蕾丝的元素,增加一分浪漫的气质。

35°的夏天更适合穿裙子 温柔大气的裙子搭配

选择一个亮眼的色彩,能够更加的添彩哦~这件黄色连衣裙,方领的领口,更加的大方,加一条项链装饰会更加的温柔。腰间蝴蝶结的绑带能够提高腰线位置,还带着一点可爱的感觉。裙摆是比较A字型的版型,可以更好的修饰身材,穿起来十分的好看。

喜欢这类型的风格的妹子,可以关注天使韩城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