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可爱的公主小裙子 适合夏天小女孩裙子推荐
服饰编辑:Kim
2021-07-02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现在经常能看到不少人在朋友圈晒娃,每个孩子的穿衣打扮都十分的亮丽出彩。那么看着别人家孩子打扮的那么好看,自己家的孩子当然也不能输。家里有女儿的家长相比也十分的享受为自己家的女儿打扮过程,看着女孩穿起漂亮的衣服,露出天真的笑容时,心里都要化了。哈沐是一家自主原创的童装品牌,研发趣味、可爱的童装,为孩子创造惊喜。多样的服装款式,十分适合喜欢帮孩子打扮的家长们挑选。接下来小编就在哈沐家挑选几条可爱的小裙子分享给大家。

哈沐

这件连衣裙,多彩的波点趣味横生,大大小小波点吸睛度绝对的满分,想要孩子穿的出彩,那么可以多选择一些跳脱的颜色,这样可以展现小孩童趣、天真感。宽大的泡泡袖将小女孩的天真完全展露出来,还能遮掉一点肉肉。蓬松的裙身,看起来十分的立体。

可爱的公主小裙子 适合夏天小女孩裙子推荐

白色连衣裙穿起来像是一位小公主,上半部是以T恤为原型,给人一种休闲的风格。下身则是以拼接了层叠的网纱作为裙身,渐层的皱褶,显得很有层次感。这套穿起来就是夏季最甜美的小公主拉!

喜欢这类风格的朋友,可以关注哈沐童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