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产品牌海澜之家正为中国服装时尚贡献力量
服饰编辑:Kim
2021-07-02 09:12来源于:中国服装协会
分享:

“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是衣冠上国、礼仪之邦。

民族服装企业也都在以自己的力量创造美好的时尚生活,而服装业也是基础消费品产业和民生产业,也是几种体现技术进步、社会文化发展和时代变迁的创新型产业。

通过观察一个民族的服饰,便可以看到一个民族时尚文化的变迁。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中国服装产业结构也在不断优化,行业布局结构明显改善。同时一大批优秀的中国服装品牌随着中华的崛起而快速成长。

多元化的文化融合逐渐成为了服装业的文化价值体系。随着新生代消费者的快速崛起,具有“民族文化”属性的国潮风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单位——海澜集团旗下海澜之家精准定位、自主创新,不断在“国潮”的道路上提高产品竞争力,品牌认可度、美誉度逐渐提升,“国民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今年年初,海澜之家赞助央视春晚,成为央视春晚首家服装合作伙伴。为爸爸添一件温暖的冬衣,为老公准备一件柔软的毛衫,海澜之家在不知不觉中也成为了春节新年货的选择。

5月15日,在在“天问一号”着陆之际,海澜之家推出了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联名全新系列。一场国民品牌与国民梦想盛大联名,背后承载着国人心中永不磨灭的航空情怀。

5月17日,海澜之家官宣成为国足独家正装合作伙伴,一解多年来国足正装被外国服装品牌霸占的局势。这既是源于国民品牌的民族情怀,也是依托于海澜之家作为国民男装第一品牌的实力。

以正装服饰起家的海澜之家,深耕服装产业二十余载,拥有比肩国际的设计与品质。

扎根本土,走向世界。海澜之家以服务亿万男性为目标,以匠心品质打造符合国人身形特点的各类品质服饰。同时,也兼顾输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文化理念。

从电竞,到男足,再到航天系列,通过全方位、多领域的跨界合作,海澜之家始终与大众站在一起,传递中华文化丰富内核,这也是中国本土国民品牌的实力和担当。

中国服装协会 )
关健词:国产品牌
下一篇:汉服也要出童装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