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温天气上班通勤怎么穿更清爽?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30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初入职场的女生不需要穿的有多正式,穿搭上只需要遵循“正式不死板、干净且清爽、舒适且好穿”就可以了,在炎热的夏季,清爽的通勤装会为你带去一天的好心情,那么怎么打造清爽舒适的职场穿搭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职场女性穿的通勤穿搭吧!

臻色调-JENSEDIAO

简约的白衬衫是职场百搭单品,如果觉得基础款衬衫太单调,可以选择这种领口设计比较复杂的衬衫,层层花边设计更加丰富,泡泡袖设计也十分显瘦,搭配绿色格子半身裙,整体配色非常清爽,穿上给人活力满满的感觉,更加适合夏日职场。

条纹衬衫也十分适合职场中女性,这件蓝色衬衫十分具有设计感,领口斗篷设计更加浪漫优雅,木耳边增加了俏皮的感觉,宽送的版型穿起来也更加舒适,搭配黑色百褶裙,更具有少女气息,显示姣好身材比例的同时,也足够清爽活力。

高温天气上班通勤怎么穿更清爽?

臻色调在设计中强调一种纯粹简单、轻松优雅的精神,创造独属于你的风格,同时引领服装走向时尚平民化。臻色调提倡时尚、自信、都市化的着装方式,以突出女性青春靓丽。通过简约的设计与裁剪,将时尚元素融汇到产品中,亲民的价格、实穿性强却又不失个性,让更多的人可以轻松享受高档而不高价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