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抹胸”连衣裙怎么挑选 黑色&棕色哪款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30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假抹胸的款式相信很多妹纸们都不知道但是都会不经意之间购买,这种款式的连衣裙非常招女生的喜爱,远处看去仿佛穿了抹胸的连衣裙一般,那么应该怎么挑选这种温柔又优雅的连衣裙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两款这类款式的连衣裙看看哪款更加适合你~

SC-爱斯露露

选择一款好看的连衣裙最重要的就是版型了,微胖的妹纸们尽量选择高腰的A字版型,比较瘦弱的妹纸们尽量选择宽松蓬松的版型,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第一款连衣裙,黑色抹胸类型的连衣裙可以说十分显瘦了,也是保守妹纸们的福音,想要性感但是又怕走光,这款连衣裙非常OK!远处看去仿佛是只穿的抹胸款式的连衣裙一般性感,其实还有白色的拼接,设计感十足,中袖的款式能够起到很好的遮肉效果,,圆领的设计十分可爱温柔,搭配一款皮质黑色的手包真的超级优雅,一双小高跟,增增上涨~

“抹胸”连衣裙怎么挑选 黑色&棕色哪款更好看

这款棕色系的连衣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减龄感十足,高收腰的款式能够很好的拉长腿型,褶皱的设计完美修饰腿部线条,拼接白色的部分十分清爽,选择同色系颜色的腰带作为装饰十分气质,妹纸们可以搭配一款棕色或者米色的包包哦~这样更加清爽,不管是搭配小白鞋还是搭配高跟鞋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SC女装品牌。SC源于欧洲的设计工艺,融入东方的设计理念,将高级成衣的精湛工艺和特点,融入时尚的设计思路,通过独到的创意表达现代女性的时尚主张,引起美学共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