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甜美清新少女风的内衣有哪些 小妇人更懂你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30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女人来说,决定一天心情的是早上内衣的选择,舒适的内衣会让女生更加自信,穿衣也会更加有气质,在众多的内衣中,具有青涩少女气息的内衣更受女生欢迎,穿上这样的内衣,整个人都在冒粉红色的泡泡,你的少女风内衣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少女风内衣吧!

小妇人-LITTLEWOMAN

淡粉色将小女生的甜美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件内衣非常的清新温柔,光滑的杯面设计更适合夏天穿,不会出现尴尬的穿衣情况,底边的蕾丝花边设计更加浪漫优雅,肩带也十分具有设计感,两侧的加宽设计,让胸部更加饱满有型,穿上十分的精致。

蓝色比较清冷,这件镂空蓝色内衣,胸口处的菱形花边设计,更加别致,镂空设计更加具有少女的小心思,鸡心处采用蝴蝶结设计,更加甜美可爱,两侧强有力的支持,让胸部更加有型,穿衣也更有气质。

甜美清新少女风的内衣有哪些 小妇人更懂你

小妇人内衣以打造一流知名品牌为己任;以创建一流企业为目标,力求通过精准研究东、西方人种的不同形体不同肤质和不同消费文化,致力于内衣与服装科技的集群研发和潮流技术储备,努力为万千女性奉献富含卓越设计与时尚文化的精美产品!把创美的事业尽善尽美;把行业的精髓传遍到世界各地。作为美的生产者和传播者,小妇人用心聆听来自世界的声音,精准把脉来自行业的观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