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蕾丝半身裙怎么搭配 什么样的上衣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29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黑色蕾丝系列相信是每个追求性感风格的妹纸们的最爱,蕾丝系列的黑色半身裙,相信很多妹纸们都会喜欢,但是在搭配上就会犯难,这可怎么搭配,白色T恤感觉太过于普通,同色系的黑色搭配起来真的好看吗?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套黑色蕾丝半身裙的套装吧~看看哪款套装更加好看!

荷比俪 - HPLY

半身裙与连衣裙相比,相对来说会更加百搭,更加百变,那么黑色蕾丝半身裙怎么搭配呢?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第一套是全黑蕾丝系列,满满的性感气质,高腰的蕾丝包臀裙完美展现凹凸有致身材,搭配透视的蕾丝上衣,妹纸们内搭可以选择一款背心哦更能够方便也更加舒适,泡泡袖的款式更加浪漫还能起到遮肉的效果,半身裙采用斜开叉的设计若隐若现的视觉十分撩人,搭配银色配饰轻奢感十足~搭配一双精致的黑色小高跟,优雅又气质。

黑色蕾丝半身裙怎么搭配 什么样的上衣更好看

性感的蕾丝半身裙还可以搭配白色亮面的衬衫哦~十分时尚,搭配V领的设计和透明的裙摆,若隐若现的性感,相信没有几个男生能够招架的住,灯笼袖的设计比泡泡袖更能修饰手臂线条,选择半身裙一定要选择高腰的哟,能够拉长腿型的同时显腰身更显瘦哦~搭配一双与上衣同色的高跟鞋,性感气质十足,不管是日常还是聚会都非常OK哦~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HPLY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