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班穿什么更显气质 衬衫裙好搭配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29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天气里,感觉穿什么都不会舒服,衣服选不好不仅会影响心情还会让上班的效率变低,因此舒适干练的穿搭是必备的,但是在众多夏日单品中,怎么选到最舒适好穿的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上班穿什么显气质,衬衫怎么搭配更加时尚。

尼赫菲

基础款的衬衫裙在夏天备受欢迎,不仅简单好穿,上班穿也十分的干练具有气质,这件黄色衬衫裙版型简单,不挑身材不挑人,立领设计舒适干净,撞色要点让裙子更有亮点,身材比例分割也十分的优美,裙长不过膝,更加的知性温柔,不用费心搭配就可以出门,上班穿最合适不过了。

白色连衣裙可以将女性的优雅气质完美展现,这件V领白色连衣裙非常的大气,裁剪简单,线条非常的流畅,收腰设计更好的展示女性曲线,穿上后更加有气质,裙长在膝盖处,整体风格简洁优雅。

上班穿什么更显气质 衬衫裙好搭配吗

尼赫菲品牌年龄定位在18-35岁,以“不刻意、自信、创意风尚”与“自然、放松、充满艺术想象的文艺特质”作为品牌精神,充分展示了女性追逐个性但不张扬、追逐时尚但不盲从、追逐奢侈但不庸俗的个性,迅速成为时尚服饰圈中的宠儿,在全国各地,均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尼赫菲品牌在设计上一直坚持中西合璧的理念,选用欧洲面料,以天然纤维为主,高档考究,注重环保,健康。设计简约、流畅,以塑造女性体形美见长,多样化的搭配,更让人可以自由选择。其风格优雅、高贵、知性,亦不乏极具现代意识的时尚神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