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童装店童装陈列布置的技巧 怎样的陈列效果最好
服饰编辑:Kim
2021-06-29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这个时代,网络上各种的潮童出现在家长的视野里,不少家长也慢慢发现孩子的搭配也是很有必要。特别是现在国家还开放了三胎的政策,相信不少的家长还是愿意多生一个。这就说明了童装市场是有潜力的,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开一家童装店,毕竟大家对自己的宝宝都当作是掌心肉,很舍得付出。那么当你选择了一家童装门店时,衣服的陈列也是有极其重要的,大部分人开了童装店后,随便摆放服装,店外的人看到整体风格凌乱就没有想进来购买的欲望,所以陈列也是很重要的。那么童装店到底应该怎么陈列才能带让客人更有想进来的欲望呢?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陈列的小技巧。

玛玛米雅-MAMAMIYA

一、童装的陈列堆成

生活里,看到一些对称的物品能够让人更加愉悦,设计师在设计东西时也是讲究对称两个字。所以在店铺中,我们也要尽可能运用对称的手法。选择一处地方为中心线,左右展示相同色系的衣服,视觉上能够给人一种秩序感。

二、陈列空隙不要过于稀疏

没有经验的店主,刚开始可能存货不足,会少进点货,导致有时候店的地方过于空旷,摆货不足。其实过于空旷的空间,容易给客人一种“这家店款式很少”的印象,其实如果是选择对了一个好品牌,就不用担心库存问题。陈列时,可以根据销售的款式来选择放在一起,如这款产品卖得比较火,可以摆起来;再或者将搭配起来好看的几款放在一起,客人到来时,可以帮客人搭配,也能够帮助其他款式更好的卖出去。

三、视觉效果

童装店陈列要讲究美观,以及实用性。摆列一些能够激发起购物欲的产品,才算的上是好陈列。 收银处可以正挂一些当季新款,将其搭配好,可以提高顾客购物量。百搭的款式放在两侧,顾客可以挑选的更随心。

这就是今天的童装陈列技巧啦,学会以上三点,能够让你的童装生意更吸引客户,更加火爆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