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外出玩耍的搭配 小女孩的裙子要怎么搭配才显得俏皮可爱
服饰编辑:Kim
2021-06-29 14: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暑假即将来临,家长们又要准备带孩子么外出玩耍,增进亲子之家的感情啦。一到暑假,孩子们又到尽情撒欢的时候,在挑选衣服是一定要挑选亲肤的款式,小孩子穿起来才不会不舒服。那么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有什么好看的女孩单品值得入手的吧!

broadcute

哪有女生不喜欢的连衣裙的呢,这件连衣裙,使用了花边作为了肩带,看着更加的有趣。裙子的图案都是以绿叶为主,目的是为了小孩子能够与大自然更加的亲密接触,平时多让孩子接触绿植,告诉他们植物在地球的重要性,让孩子从小就有保护地球的概念,这也是对大自然的一种爱护哦!一身绿植的图案,看起来来生机勃勃,裙身皱褶的设计也让裙子看着更加的生动、有纹理感。整体蓬蓬的版型,小女孩穿起来十分的可爱、俏皮。在外时,为孩子选择一顶草帽不仅能够遮挡太阳,也能起到装饰的效果。

小女孩外出玩耍的搭配 小女孩的裙子要怎么搭配才显得俏皮可爱

简简单单的小T恤,穿起来很舒适。搭配一条卡其色的百褶裙,非常的显童趣。这身只需要T恤加百褶裙的相互搭配,就能够漂漂亮亮的出去玩拉。

喜欢这类风格的家长,小编推荐broadcute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