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成熟的女性职场上是如何搭配的?
服饰编辑:Kim
2021-06-29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已经久经沙场的职场女性,她们在自己穿搭方面会显得更加成熟。因为在职场上,一身得体的穿搭能够展示出自己的专业程度,才能取得顾客的更多信任,进而快速完成工作。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几套成熟的职场女性是如何搭配的吧。

安米斯-ANDEMES

选择一身全白的搭配,是最干练的一种穿法。白色的西装,是职场上必须要有的,能够更好体现出专业度。这件白色西装,衣领处使用了粉色的包边,给整体增加一些点缀。内衬选择白色的衬衫,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短裙,全身ALL WHITE的搭配看着十分的精神;右边这套长裙,无袖的款式夏天也能够更加的凉快,一身黑色的长裙给人端庄感,衣领处拼接了白色作为提亮,腰间部分记得要使用一条腰带来凸显出腰线,也能让整体更加的干练,不拖拉。开衩的裙身走起路来,十分的有气场。

成熟的女性职场上是如何搭配的?

白色长款西装,适合高个子的女生,夏天选择轻薄款的西装也不会太过闷热,内衬搭配了一条牛油果绿的衬衫,与白色很相衬,牛油果的绿给全身带来了一点生机感,看着不会那么单调。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长裤,很显身高。

ANDEMES一直以来坚持打造卓越品质,以精致的剪裁、简洁修身的线条、多变的款式、独特的设计来塑造现代女性的美,致力于让有态度的时尚女性以具有亲和力的价格购买都市轻奢服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