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一定要入手的粉色上衣 好看更好穿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28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惯了白T恤,选择一件具有设计感的上衣,会让你的穿搭变得更加精彩,服饰是一个人的精神面貌,也影响着一个人一整天的心情,穿的清爽好看,自己的心情也会更加愉悦,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穿搭更有气质的粉色上衣吧,让你夏日穿搭不在单调。

千百惠

格子元素复古温柔,与甜美的粉色结合后,更有女性知性的温柔,这件粉色格子上衣设计简约,V领更好的展示颈部线条,蕾丝花边设计更加精致,泡泡袖展示出女性的甜美同时更显瘦,搭配白色短裤,整体风格简约舒适,上班通勤穿再合适不过了。

雪纺面料在夏天穿十分的清凉,这件粉色雪纺上衣十分有型,领口是甜美知性的荷叶边设计,在用蕾丝点缀,增加了成熟女性的魅力,泡泡袖也展示出姣好的线条,搭配白色西装短裤,干练温柔,将女性的柔情完美的呈现。

夏天一定要入手的粉色上衣 好看更好穿

千百惠主张"追求完美,优雅,浪漫,时尚"的生活方式,以"淑女格调"为诉求点,迎合着20-40岁都市女性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把她们内心对情感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时尚多姿,极为畅销的服饰;全面人文思维的色彩运用让服装不仅成为她们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而且让她们的情感世界变得和谐而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