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更有气质 高贵典雅的连衣裙有那些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24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得体的穿搭总是会给人留下更好的印象,气质的穿搭也会让人的精神面膜变得更好,在炎热的夏天,穿的优雅大气,可以更快的抓住人们眼球,那么高贵优雅的连衣裙裙有哪些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优雅连衣裙,让你的夏天变得更加绚丽。

Mixtie-美诗缇

小黑裙都自带优雅气质,这件黑纱连衣裙展现出女性的性感,还带有几分冷傲和神秘气息,领口网纱设计更加优雅高贵,蛋糕裙摆更具有层次感,透明的网纱设计让美腿若隐若现,修饰好身材,穿上后气质优雅,温柔且带有都市女神气质。

夏天印花长裙是比较常见的,这件海蓝色印花长裙,裁剪干净利落,给人更流畅的感受,泡泡袖设计更加好的修饰肩部和手臂线条,显瘦更高级,腰间用细腰带勾勒,不会臃肿,层层叠加的蛋糕裙摆,让裙子更加别致,穿上后知性大方,高贵典雅。

夏天穿什么更有气质 高贵典雅的连衣裙有那些

美诗缇女装全系列采用高级温润的面料,结合能呈现细节艺术之美的缝制工艺,展现都市女性时尚生活的多重型态。考究的裁剪,奢丽的材质,完美汲取欧陆高级时装的历史精髓与经典元素,凝结成对女人独具个性的魅力表达。色彩、细节,各个元素的组合构筑出精致的流畅线条,使服装有了“浪漫”的筋骨。女人的身体,可以因为一个完美的廓型而变得摩登而璀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