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男孩适合穿什么风格的衣服 小男孩的穿搭指南
服饰编辑:Kim
2021-06-24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何才能把自己的儿子打扮成一个帅气又精致的男孩呢?除了家长要从小的给孩子做好的一个穿搭的示范,平时在帮孩子孩子搭配时也要尽量穿搭的好看,让孩子熟悉更多风格搭配。小男孩的穿搭首先得是从干净阳光开始,这是一个基础的要求,从小培养起来,慢慢的小孩子就有自己的审美,大人就可以不用干预拉,让孩子自行来搭配。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适合小男孩搭配吧!

COOPER STAR

可以先从简单的款式开始,基本的T恤穿着舒适,这款黑色的T恤,荧光绿的字母给整体更加的有帅气感,下身搭配黑白条纹的中裤,两个黑色的大口袋看着随性街头风。右边的背心也是很适合小男生穿,不闷热,穿着凉快,左侧的军绿色是一个亮点,下身搭配同样的军绿色中裤,就会很有层次感。

小男孩适合穿什么风格的衣服  小男孩的穿搭指南

夏天给孩子穿上点鲜艳的颜色,荧光橙的亮让孩子整个焕然一新,单穿太单调,就搭配一条短袖衬衫,叠穿可以让原本基础的单品看着更有层次感,下身搭配牛仔的中裤,休闲又帅气。看似简单其实处处都很有设计感。

喜欢这类风格的家长,小编推荐COOPER STAR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