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年女性穿什么更具有气质 素罗依女装具有什么优势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23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年龄段对于美的理解是不同的,不同年龄的女性散发的魅力也是不同的,30岁后的女人更具成熟的韵味,没有了稚嫩更加具有气质,因此在穿搭上选择韵味十足的旗袍,更能展示女性的优雅,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中年女性穿的旗袍吧!

素罗依

短款旗袍比较新潮,也更洋气一点,这件印花旗袍更加优雅浪漫,经典的立领设计更好的展示女性魅力,领口镂空设计更别致,整体是比较修身的版型,展现女性完美的曲线,旗袍的颜色是比较明亮的,穿上后也不会显得沉闷,十分的优雅具有气质。

中年女性穿什么更具有气质 素罗依女装具有什么优势

如果喜欢比较低调沉稳一点的风格,就可以选择这件墨绿色打底旗袍,颜色相对典雅,再用红色的印花点缀,裙子整体更加雍容华贵,高开叉设计更显腿长,裙摆是黑纱更加飘逸浪漫,裙长过膝,穿上后将女性的知性温柔气质完美的呈现。

素罗依服装以中国元素为基调,结合现代服装流行元素以及时尚工艺版型,在传统中有所创新、改良、更符合现代时尚品味,富有现代感国际范儿的中国风特色的常服系列。目标消费群体是30-55岁的都市女性,有较高购买能力,并且对“自身”以及“美”有着较高 标准的女性。

关健词:旗袍裙
下一篇:时髦个性的女生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