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髦个性的女生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6-23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看着过往匆匆的路人,能发现不少女生都会把自己收拾的很好看。除了先天的优势以外,他们后天也会在穿搭上下功夫,那么颜值不够的女生呢?其实现在女生大多对自己容貌过于焦虑,仅在意颜值是无法感到幸福的,更多的是内心要充裕自己,那么颜值不是唯一的,可以通过穿搭来提升颜值达到更好的状态,这句话不止女生适合男生也适合哦~每天把自己搭配的漂亮也能够更容易提升幸福感。接下来小编就分享一些看着舒适的搭配吧!

TITI

细小的波点元素,看着活泼有趣,胸口的皱褶可以增加鲜明硬朗的特点。泡泡的袖口遮肉显瘦,肩膀处添加了黑色的小绑带做装饰。配套的波点短裤,不用担心穿搭的烦恼。这一身俏皮可爱的小波点套装,让整个夏天有趣了起来。

时髦个性的女生搭配

这件黑色上衣,大方领带V领的设计,露出大片的肌肤十分清凉还显瘦,留白处可以搭配一条细细的项链,也能够修饰脖子的线条,胸前还加了一个爱心的装饰,小巧可爱。下身高腰的牛仔短裤,裤头夸张突出,整体很有造型感,看着更加的时髦。

喜欢的这类型的妹子,小编推荐TITI女装,TITI一直汲取国际流行趋势,丰富品牌内涵,坚持为女性创造美丽的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