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的面料知识你知道哪些 这七大面料必须知道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23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的面料不一样,舒适度等等方面都是不一样的,今天小编携手苏内之家给大家介绍内衣的主要七大面料,看看哪一种面料制作的内衣你更喜爱!

苏内之家

1、丝绸

丝绸的触感和质料都非常优秀,不会起静电,同时也非常吸汗、透气。但是它唯一的缺点就是不方便清洗,清洗的时候必须要求轻柔的手洗,或者选择干洗。丝绸拥有棉布面料所没有的典雅华贵,它天然的滑爽感也是莱卡面料所缺少的。如果把法国蕾丝和瑞士的刺绣还有丝绸面料三者结合装饰搭配所达到的华丽效果可以说是其他面料很难达到的。

2、棉料

棉料的吸汗、透气、保暖性强穿着起来非常舒适,也非常容易染色和印花,非常适合用于少女型的内衣上,创造青春气息。近几年的制造商也非常喜欢把面料和各种纤维混合纺织,在棉料上加入化学纤维特别是用于调整型的内衣内裤不仅拥有支撑的效果,而且还不会闷热,今天的很多妹纸依然非常喜爱棉质的内衣,因为棉料本身自带的透气性和天然性是独一无二的,使它穿着的体验感不同与其他的面料。

内衣的面料知识你知道哪些 这七大面料必须知道

3、尼龙

尼龙面料基本上用作肩带比较多,材料结实不易变形。

4、氨纶

氨纶的伸缩性非常强,相比橡胶而言更胜一筹,一般用作胸围扣带,防止身体转动以及活动时不会有太强的束缚感。

内衣的面料知识你知道哪些 这七大面料必须知道

5、莱卡

莱卡的面料相信很少妹纸们会听说过,它的质感比较像橡胶,是20世纪60年代由美国杜邦公司独家发明并注册生产的人造弹力纤维,也属于氨纶的一种,他可以自有拉长至原有的4-7倍,并且在释放外力之后能够迅速恢复,当初发明的目的就是为了代替束身衣的橡皮,因此莱卡本身的特性就是富有极强的弹力和舒适度还具备承托力,能够让内衣更加贴身不容易走样也不容易产生褶皱等,一度被称为“第二皮肤”莱卡面料的文胸、内裤、泳衣甚至是袜子,以其贴身的特点和抢眼的视感令人赞不绝口。

6、竹炭

相信很多妹纸知道竹炭面料,毕竟之前有一段时间竹炭风特别火爆,它素有“黑钻石”的美誉,在国际上也被誉为“二十一世纪环保新卫士”来自于毛竹,采用了纯氧高温和氮气阻隔延时的煅烧新工艺和技术,让竹炭天生原有的微孔更加细化和蜂窝化,然后在与具有蜂窝状微孔结构趋势的聚酯改性切片熔融纺丝而制成的。

内衣的面料知识你知道哪些 这七大面料必须知道

7、莫代尔

莫代尔面料是一种高湿模量再生纤维素纤维,莫代尔的原料来自于欧洲的榉木,先把它制成木浆然后通过专门的技术制作成纤维,纤维的整个生产过程中没有任何污染,它的干性接近于涤纶,光泽、柔软性、吸湿性、染色性、染色牢度都比纯棉的产品要优秀一些。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七条内衣面料的知识,妹纸们想要保护胸部先从认识面料开始吧~

(图源来自苏内之家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