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内衣家居服店铺怎么陈列 以下几点事项要注意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22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开一家内衣家居服店,好的的陈列效果可以提升店铺销售额的百分之二十以上,因此做好店铺陈列就非常重要,想要做好内衣家居服店铺的陈列以下几点要注意:(都是干货赶紧收藏起来吧!)

宝路易-PROEA

内衣高柜挂板基础步骤:

内衣衣架选择:内衣的尺寸注意,70码的内衣选择最外扣,75码选择内衣的中间扣、80-85码扣最里扣;想要挂在同一个挂壁上就要注意,陈列的数量!75码1-2件,70码、80码和85码各一件;肩带调节要均匀:需要注意左右间带要对称,长度需要一直,以免肩带外翻和扭曲;摆放时将内衣放平,下摆呈现水平线;衣架需要扣到下围的尺寸为190mm(左右就行了不用太标准,这190mm只是个标准);罩杯外形需要饱满,如果是薄杯的话尽量隆出杯装的形状;如果头遇到不同款的内衣在同一个挂壁上,尽量选择同一个色系的,并且面料以及设计工艺都接近的款式;同一个柜子并且是同一列的挂壁上,把小罩杯放上,大罩杯往下排,从上到下,从小到大排列,最后需要保证整个柜子的明亮和整洁!

内衣家居服店铺怎么陈列 以下几点事项要注意

家居服的陈列摆放注意事项:

家居服都是需要经过整烫过后才挂到睡衣架上的,各位店长一定要注意,不要直接就放上去了哦~侧挂挂钩一直朝里,方便客户取样看样;家居服的挂式拒绝拥挤,很多店长都会想着能够多放一点多一些款式就疯狂的塞,这样只会显得更加拥挤更加没有美感,夏季的每个挂杆上衣架构之间的距离应该为50-80mm之间;每款服装按色系。材质面料以及设计系列和款式类别放样;店里的特价款和新款一定不要放在同一个挂杆上面,最好有分开的区域放,卖的最火爆的款式最好放在睡衣柜子的最前头。

内衣家居服店铺怎么陈列 以下几点事项要注意

衣橱的布置步骤:

保持橱窗和道具的整洁;按照橱窗的布置从里到外的原则,在橱窗靠墙的一侧水平靠后的位置摆放灯模特(最好45度角的那种)放置半身模;在立体模特的身上搭配上同色系的文胸和家居服,最后整体调整店面的细节是非常重要的其中包括产品色彩搭配、吊牌位置、模特发型、摆放位置和角度、灯光开启等等一系列的摆放细节!

内衣家居服店铺怎么陈列 以下几点事项要注意

以上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几点陈列的事项,有需要的经营者可以收藏哦~

(图源来自宝路易家纺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