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5岁的女儿适合穿什么衣服 适合小女孩的夏日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6-21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又是到了为自己女儿打扮的时候,把女儿打扮的漂漂亮亮,家长们肯定很有成就感吧。那么面对那么多的衣服,家长们是不是还在为自己的宝宝烦恼穿些什么衣服呢?接下来小编就推荐几款适合小女孩穿的搭配吧。

玛玛米雅-MAMAMIYA

夏天那么热,必须来点清凉的感觉。小孩子穿着鲜艳,能够给人愉快、温暖的感觉。这件T恤,鲜艳的柠檬图案布满整件 T恤,看着十分有活力。圆领的领口拼接了粉红色,多了一分可爱。下身一条小短裙,卡其色的短裙上身简单,与鲜艳的上衣相衬,既出彩又低调。裙身做了皱褶的设计,让孩子看起来更加可爱生动。最后穿一双小凉鞋,戴顶粉色的渔夫帽,十分俏皮哦!

2-5岁的女儿适合穿什么衣服 适合小女孩的夏日搭配

大人哪顶得住小裙子的诱惑,看到一条漂亮的裙子都想要给女儿入手。这件粉色的网纱裙,穿起来十分像个小公主。背心式的小短裙,夏天穿起来也是凉快,领口处镂空的位置,让小孩子看着更加精神可爱。

看完上面的分享,各位家长都想好怎么给自己的女儿挑选衣服了吗?喜欢的话,以上搭配都来自玛玛米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