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连衣裙适合圆脸妹子 灰色&蓝色哪款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9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圆脸妹纸们挑选服装那是真难,小编就是典型的大圆脸妹纸,想要选好服装别说连衣裙了就连简单的上衣都要挑选很久,选择一款什么样的连衣裙才能显得可爱的圆脸变得优雅温柔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连衣裙看看哪款连衣裙更适合你!

阿依莲 - ayilian

圆脸妹纸挑选服装的时候特别是领子的挑选就要非常注意,尽量避开圆领以及小领子,圆领会显得脸更圆,小领子会显得脸更大,小编第一款要推荐的是灰色的方领连衣裙,灰色系列相信大家都知道,属于经典色之一,轻奢感十足,扎起半丸子头气质感就来了!扣子做垂直装饰简单又时尚,泡泡袖和方领的绝佳搭配显瘦十足,流畅的裙身十分修饰身材,A字版型的裙身能够起到很好的遮胯效果,手腕跨包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提升整体的气质,搭配一双简单的白色高跟鞋,饰品选择银色系列会更显气质哦~

什么连衣裙适合圆脸妹子 灰色&蓝色哪款更好看

牛仔蓝色是非常显白的颜色,和上面同款的服装,牛仔蓝色给人的感觉十分优雅温柔,搭配银色的耳环十分气质,如果肤色偏暖色调的妹纸们,选择耳钉尽量选择金色系的,如果肤色是冷白皮选择银白色一定非常好看~中色调的妹纸们通吃!这款连衣裙不管是搭配小白鞋但还是搭配高跟鞋都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图源来自阿依莲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