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有格调的女性搭配 让你美出新高度
服饰编辑:Kim
2021-06-19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常生活里,我们多数都以基本款为主,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简单不失优雅的搭配吧。

珂希莉-KOXIELI

衬衫,衣橱里百搭又经典的款式。经典的款式多少有点沉闷,那就换种款式吧。这件衬衫,把原本的领子改成了一字领,强调优雅的剪裁线条,露出小香肩,把女性的魅力满满展示出来。一般这类露肩的款式,最好都要搭配一些首饰,能够让整体更有层次感,露肩时搭配一条简单的项链,最后再加点耳环,肩部以上的位置就不会显得过于单调拉。皱褶的面料能让衬衫看起来更加立挺,给整体形象制造出自由随性的动态感。腰间随意系上一条小绑带,能起到提升腰线,使整体比例看着更佳。下身温柔的杏色的半裙,突显曲线,尽显女人味。

优雅有格调的女性搭配 让你美出新高度

一件白色的小背心,在夏天可以做为基础款,下身的半身裙,蓝绿的纹理夏天看着更加清爽,稍微A字的版型能够起到很好的遮肉效果,上短下长的的搭配,看着更加的显高显瘦,个子矮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夏天很热,适当在外搭配一件防晒衣,就能遮太阳拉。

喜欢这类风格的女生,小编推荐珂希莉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