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甜美可爱从内衣开始 甜美的内衣适合大胸穿吗
服饰编辑:Kim
2021-06-19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不仅保护我们的胸部,还可以更好的修饰我们的身材。基本款的内衣穿腻了,那就试试甜美可爱的内衣吧,偶尔给生活加点甜,会更开心。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可爱的内衣吧。

好奇蜜斯-Miss Curiosity

年纪越大,越抵抗不了粉红色的诱惑。这件粉色的内衣,爱心的图案布满整个内衣,小编的少女心都要安耐不住了,四分之三的罩杯,无论是大胸还是小胸都很适合穿,根据自己的尺码来选择就好。红色的肩带与粉红色相配,可爱又浪漫。肩带的小蝴蝶结,细节上显少女心。轻薄的款式上身显得小巧,还很舒适。

甜美可爱从内衣开始 甜美的内衣适合大胸穿吗

夏天自然是要选择无钢圈的内衣,这件法式内衣包容性很好,小胸穿起来很有高级感,大胸穿也能让胸部没那么丰满。弹力的款式在夏天穿不会束缚感,肩带处加了两个红色的小蝴蝶结,将原本性感的内衣融入了可爱的元素,多了一分甜美。下摆处做了皱褶的花边,很生动又有设计感。法式内衣很轻薄,款式多样,不想夏天那么厚重,一定要试试。

以上内衣来自好奇蜜斯,喜欢这类风格内衣的妹子可以关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