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白色的内衣适合夏天穿吗 性感又舒适的内衣怎么挑选
服饰编辑:Kim
2021-06-19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纯洁干净的白色不管什么季节都非常让人喜欢,夏天人们喜欢白色是因为它给人轻松舒适的感觉,而冬天呢是让沉闷的冬天显得不那么枯燥,总之白色与任何色的搭配均能表现调和的美感。女孩在选择内衣的时候,天真无邪的白色看着就忍不住心动。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美丽的白色内衣吧!

好奇蜜斯-Miss Curiosity

这件白色bralette大胸小胸都非常适合穿,轻薄的宽松让你整个夏日都不会闷热;无钢圈穿着很舒适自在,没有紧勒的感觉;白色bralette浪漫又性感,不仅好穿还是一件很时髦的单品,很多潮流人士都穿着bralette作为内搭。

白色的内衣适合夏天穿吗 性感又舒适的内衣怎么挑选

这件内衣很有设计感,肩带处的蕾丝面一直延伸到鸡心位置,局部加点蕾丝羞涩又性感,穿着小背心露出的蕾丝也更时髦。小半杯的款式比较适合胸部有点丰满的女生,平胸妹子会空杯;微微性感又舒适的款式,不会过于夸张又适合日常,没有一个女生能抵挡的住吧。

喜欢这类型的内衣,小编推荐好奇蜜斯。好奇蜜斯是一个将高级的情趣单品融入在日常的内衣,为含蓄的东方女性营造出一个私密、梦幻、并能独享魅惑的生活艺术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