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下身失踪的穿法你get到了吗 青春减龄的夏季穿搭
服饰编辑:Kim
2021-06-18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夏天不要再沉闷下去了,给自己的衣橱再增加几种颜色吧!亮丽的色彩能够让你活力满满,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小黄鸭家的鲜艳搭配吧!

小黄鸭-B.Duck

每个女孩都会有OVERSIZE的上衣,OVERSIZE就是选择大于的自己平时尺码的衣服,这类衣服宽大舒适,很适合“下身失踪”的搭配。这条粉色的T恤搭配可爱的小黄鸭和水果图案,显得十分甜美,下身搭配短裙或者是短裤,长款的T恤遮住短裤,只露出腿部,这就是‘下身失踪’拉!粉色比较挑皮肤。可以选择黄色,黄色也显白哦!

下身失踪的穿法你get到了吗 青春减龄的夏季穿搭

砖红的T恤很适合黄皮,简单的款式加上可爱标志性的小黄鸭图案,下身再搭配一条格子百褶裙,红色的方格块与上衣颜色相配,很和谐清新,百褶裙穿起来年轻有朝气,全身的搭配很减龄。把衣服塞进裙子里面,可以让整体更好哦~

喜欢这类俏皮年轻的款式都是来自小黄鸭哦~小黄鸭创作背景是来自于1992年的“小鸭漂流事件”,品牌就如小黄鸭一样,将潮流传播到每一处,可爱、时尚、丰富的色彩是小黄鸭家的品牌形象。大胆创新彰显品牌个性的同时增强品牌辨识度,传递品牌快乐向上的正能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