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俏皮可爱的小女孩日常搭配 宽松舒适更适合夏天
服饰编辑:Kim
2021-06-17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女儿是父母小棉袄,父母对女孩子总是要多点关心,多点关爱。女生从小就爱美,家长从小时候就开始给小孩培养良好的审美,当然给孩子培养审美的同时也是给自己培养审美观。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挑选几款搭配吧!

拉珐咪啦

这条网纱的小裙子很有公主范,内衬的卡通图案十分富有童趣,外面包裹着一层网纱,穿起来很有气质;想要休闲日常点,左边背心的搭配一条中短裤,清凉舒适。

俏皮可爱的小女孩日常搭配 宽松舒适更适合夏天

T恤一直都是小孩的首选,各种款式好看又实惠,小孩子在夏天容易出汗,只需要换一件T恤,又是不同的搭配。淡淡的粉色T恤,领口处的蝴蝶结带着一丝浪漫的气息,下身搭配粉色格子小短裤,俏皮可爱。

俏皮可爱的小女孩日常搭配 宽松舒适更适合夏天

镂空的衬衣,夏日穿起来很清爽,喇叭的大袖口随性天真,下身搭配一条阔腿的七分裤,有种森女系的感觉。

喜欢这类款式的家长,小编推荐拉珐咪啦哦,自然亲肤的棉麻材质,带给孩子们健康、环保的穿衣形态,体现简洁、质朴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