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日萌娃女孩搭配 适合小女孩的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6-17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家长们都想好给自己家宝贝买什么衣服了吗?在面对商场里那么多的选择,是不是多少有点挑花眼了呢?那么小编今天就给各位挑选几套吧~

拉珐咪啦

夏天是个随心所欲的季节,选择一身鲜艳的衣服,能够让人看着很开心,特别是看着一个穿着鲜艳衣服的小孩在你面前奔跑,有被治愈到。这件五颜六色的上衣,图案是随意的彩铅画,简单可爱,衣领的与袖口处都做了花边,增加可爱感。下身搭配一条黄色的中裤,清凉又好看,整体色系搭配适宜。

夏日萌娃女孩搭配 适合小女孩的搭配

清新简单的背心上衣,让人看着舒适干净的图案,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中短裤,舒适又好看。喜欢穿裙子的孩子,可以试试下面这件网纱的连衣裙也是非常精致可爱,袖口的花朵形网纱,穿上很天真,全身只有一个蓝色的小图案,不会过于复杂,蓬蓬的网纱版型,尽显童趣。

夏日萌娃女孩搭配 适合小女孩的搭配

家长们看到这里有头绪了吗?以上都是来自拉珐咪啦婴童品牌,品牌突出自然亲肤的棉麻材质,带给孩子们健康、环保的穿衣形态,体现简洁、质朴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