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个性十足的兄妹装 时尚简约的儿童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6-15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平时家长们的对自己穿搭非常用心,那么对自己的孩子肯定也要上心。打扮好自己的同时,把自家孩子也收拾收拾,穿着时尚好看的款式,就算外出拍照时,也可以与孩子一起凹造型哦~那么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儿童上镜的搭配吧。

潼臻一生-TOHGZYS

男女老少都爱的衬衫,穿着舒适还百搭。这款拼色的衬衫,以粉色为主色,清新可爱,中间部分拼接了蓝黄色,增加了不少的活力感。如果家中有兄妹两个,可以试试穿兄妹装,三种颜色的碰撞,让孩子更有时尚感,下身无论是搭配长裤或者短裤,都是十分帅气!

个性十足的兄妹装 时尚简约的儿童搭配

小编认为小孩子穿POLO衫非常青春活力的感觉,这款扎染的工艺,比起纯色,扎染的衣服会看上去更加有个性!亮色的橘色作为扎染,非常有活力;蓝绿色扎染,清新干净。

喜欢个性时尚的童装,小编推荐潼臻一生,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新颖时尚的设计,高品质的面料,精细的加工,实惠的价格,交货准时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获得消费者的信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