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半身裙怎么穿 碎花&白色哪款半身裙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5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起半身裙相信很多妹纸都很喜欢,毕竟是百搭小能手嘛,那么半身裙怎么穿才好看呢,半身裙怎么挑选呢?相信很多妹纸在夏季都会选择几款半身裙备着,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半身裙看看哪款更加适合你!

丹比奴

半身裙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是一款白色的半身裙,这款白色半身裙,A字版型设计加上高腰的款式超级显瘦,带有百褶的设计垂感的效果也是非常奈斯,搭配一款白色娃娃领的花衬衫款式,唯美又温柔,还带有俏皮的感觉,领口边又带有蕾丝的设计真的超级浪漫了~一双简单的白色平底鞋就可以解决啦!出门速度超级快!

夏季半身裙怎么穿 碎花&白色哪款半身裙更好看

如果下装是花裙子的妹纸们小编推荐上身尽量选择纯色系的服装,简单清爽还不会给人杂乱的感觉,比如这一套,下装是碎花系列搭配纯黑色的上衣,带有与裙子同款碎花的披肩,增添了几分气质和俏皮感,给人的感觉十分活泼阳光!

喜欢这类风格的妹纸们小编推荐丹比奴女装品牌哦~DAMBOLO产品时尚不失传统、休闲不失个性,提炼萃取中西多元化音乐中的精髓,用捕捉的音乐时尚元素与欧美尖端的潮流精华贯穿一体,在流行中彰显个性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