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适合日常通勤吗 蓝色单品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6-15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比每个姑娘衣橱都会有的蓝色单品,那么在日常上班中,该如何把蓝色表现出来呢!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雅趋-YARCH

上班通勤时,大部分都是黑白配,偶尔来点清新蓝也是不错呢。浅浅的蓝色上身清爽,还显白。宽松舒适的版型,穿着也是随性;袖子刚好露在七分的位置看起来显高的同时还遮肉。内搭选择白色的衬衫,下身搭配高腰的九分裤,上班也不会有沉闷感。

  蓝色适合日常通勤吗 蓝色单品怎么搭配

穿腻了基本款的衬衫,那么试试衬衫裙吧!一身天蓝色,活力满满,穿着清新的颜色上班也更有冲劲!腰间有绑带的设计,能够凸显腰线,拉长身高比例。A字的裙摆版型,更加修饰身材,下身搭配一双白色靴子,视觉上让整体更加高挑。

看完上面的分享,平时除了黑白的通勤日常,蓝色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呢!喜欢这类风格小编推荐关注雅趋哦~雅趋以经典的设计结合时尚潮流,致力于为都市女性打造高性价比、高品质、永不过时的理想衣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