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国货品牌将如何打出“王炸”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3 11:21来源于:中服网
分享:

随着网络的视频销售日益红火,直播电商渠道不仅是新兴品牌“异军突起”的热土,,也成为越来越多品牌“弯道超车”的新赛道。

其中,今年以来,南极人品牌在抖音渠道实现的销量指数级增长是一典型案例。

蝉妈妈5月商品品牌榜显示,南极人品牌在抖音平台单月销量达887.9万,从今年1月榜单的默默无名到如今登顶榜首仅用了5个月时间,月度复合增长率超过530%,目前已稳居抖音平台销量榜冠军位置。

作为传统电商平台的实力强者,已有23年历史的***南极人如何布局直播电商渠道?其目前交出答卷的背后有哪些核心优势,我们从中是否可探寻出一条可复制的***转型方法论?

2个月后月销800万

优质矩阵账号实现销售突破

蝉妈妈数据显示,早在今年2、3月,南极人品牌在抖音销量还分别仅为18.4万件、44.7万件。

而近30天内,南极人品牌在抖音上关联了2339位带货达人,开设直播场次多达2.2万场。

可以说,南极人能够短时间内实现销售突破,优质的矩阵账号集体带货功不可没。

蝉妈妈了解到,在2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南极人借助平台资源、合作伙伴资源、庞大经销商资源及高国民度的品牌号召力,建立了数量庞大的优质矩阵账号。

这些账号粉丝往往用户精准,垂直度高,并且能够通过直播保持稳定的粉丝增长与销售额增长。

由此可以看出南极人正在通过内容运营、矩阵布局,向抖音电商深度扎根。

供应链资源雄厚

南极人全面布局抖音直播

此外,优势的供应链资源是南极人的一大核心实力。全类目的供应链体系涵盖了几十个以及品类、上百个二级品类、数万个SKU。丰富、多样且兼具差异化的产品为消费者、经销商都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蝉妈妈了解到,南极人品牌所属公司南极电商,现在是一家覆盖品牌综合服务、经销商品牌授权服务等业务的上市公司。

近年来,伴随南极电商供应商、经销商数量的持续快速增长,以及外部营销环境的巨变。作为行业***者的南极电商也开始从传统电商向以抖音、快手为代表的新型电商加速转型。

凭借多年来在传统电商渠道经营累积的品牌消费人群以及全类目供应链集群优势,使得南极人品牌在全新赛道起步便能取得较大的***优势。这套充分集合品牌优势的打法在今年4月初见成效。

蝉妈妈数据显示,2021年4月抖音商品品牌榜单,南极人凭借342.4万的月销量高居首位。到了5月,南极人品牌月销量变成了文首提到的887.9万,增长之迅猛,令人惊艳。

公开信息显示,南极人品牌在直播渠道的布局选不止于此。今年5月,南极电商相关负责人在答投资者问时表示,南极人“在抖音、快手找到了一条合适其他非淘宝、京东、拼多多网站的合作之路”,下半年有信心在抖音渠道做到品牌榜前三、甚至第一名。从目前的数据看来,南极人在抖音的销量稳健,在抖音保持***优势难度不大。

同时,蝉妈妈也从南极电商直播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未来南极人将通过在抖音平台上对产品进行差异化定位,进一步打造“南极精选”IP,并且进行更加严格的选品优化,来适配抖音平台调性和抖音用户需求,体现南极人品牌价值。

可以说,此举不仅将帮助南极人建立更优质的品牌形象认知,还能将优质的商品实现更高效的销量转化。

不难看出,南极电商推进建设南极人在抖音上的营销生态体系的决心,并且对品牌体系内的众多经营合作伙伴给予大力支持,蝉妈妈也期待能够见证,南极人在抖音的销量和品牌势能指数级再度增长的那一天。

中服网 )
关健词: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最新的一份“618”销售榜单已传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