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男生上衣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更时尚经典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3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说起男生挑选衣服那叫一个难,感觉都是衣服裤子搭配起来应该挺简单,但是搭配起来不是单调就是感觉有点像宅男,一点都没有潮男的形象~什么样的上衣更经典耐看一些呢?今天小编给男生们推荐两款上衣的款式顺便科普一下有哪些元素!

观译-VOIRCHESS

男生选择服装的时候如果身材是比较纤瘦的,建议选择这种横条纹的,能够让你显得更加壮硕一些,搭配裤子可以选择上图一样或者可以选择宽松收脚的休闲裤都非常适合,白色的上衣也是同理,但是白色的上衣尽量不要选择没有图案的尽量选择装饰一些的款式,如果家里有纯白的服装(这里的纯白只没有任何的设计)尽量选择叠穿或者可以选择搭配饰品比如挂坠或者胸针等等,这种英伦风格的服装鞋子可以选择休闲的帆布鞋也可以选择休闲鞋,如果想要帅气一些可以搭配上墨镜和帽子!!

夏季男生上衣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更时尚经典

这款白色的亚麻面料透气的效果非常适合夏天,带有口袋的设计和领口纽扣的设计都属于装饰,能够给整体的文艺风格加分搭配格子或者条纹款式的下装都是可以的,条纹和格子都是经典元素哦十分耐看的,白色自然也是经典的颜色之一啦,整体的风格都是属于经典耐看的穿搭,属于比较基础的穿搭,男生们可以保存起来咯!!

喜欢这类风格的男孩纸们可以关注一下观译男装品牌,有许多搭配可以借鉴的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