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童装店铺装修的几个简单小妙招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2 16: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想要自己口袋一家童装品牌店,那么店面的装修一定是开店的关键,如果能用最少的钱达到最好的装修效果,对于店主来说何乐不为?那么怎么装修才能省事省力最关键的是还能省钱呢?自己动手当然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接下来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简单的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邻童优品

店铺的地铺DIY

店铺的装修,比如可以选择木地板,没有必要和我们家里的房子一样去装修实木好的木地板,可能店面的木地板用个两年三年的就想要重新装修了,厚度大致选用0.7-0.8的,每个品牌30多-40多就够了,在购买的时候记得要让建材店吧踢脚线也给包括了(都是经验所得),不包的话他可能会说踢脚线很贵之类的,在这一方面乱交钱,这个要注意哈!好了,地板铺好后差不多整体的店面已经感觉很OK了。

童装店铺装修的几个简单小妙招

店铺的墙纸DIY

再说说墙纸,童装店用的墙纸通常都适用暗花花纹、卡通花纹、条纹花纹以及素色这几种,这个时候就尽量不要去选择那些金碧辉煌的颜色了,那些颜色不太适合装修童装店。墙纸的价格一卷差不多30-40元左右。

童装店铺装修的几个简单小妙招

如何选择装修师傅

开店肯定会用到装修,毕竟不是什么事情我们自己都能干,这个时候如果你没有能信得过的装修师傅的话最好是跟店谈让他包贴,这样的话会剩下一大笔的人工费用,还有,如果请了设计师或者装修工人说贴墙纸就需要刷清油,说是说可以防止脱落和防潮,其实如果墙壁本身就比较平坦的话就没有必要了,如果漆了还需要话两三天的时间等干了才能贴,并且甲醛味道真的非常重,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如果附着在儿童的服装上那就糟糕了,可能就非常难销售了!

童装店铺装修的几个简单小妙招

总结就是能自己动手解决的尽量自己动手解决,只要把这些工作都做到位了,就能够省去一大笔的开销,店面也会更加美观,电偶的装修不是讲究多奢华多高档,只要适当就可以了。

(图源来自邻童优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